close




今天過的很輕鬆
只因為要去打靶
我們是下午才去
中午12點15就要集合了
所以
第4節
就開始吃飯
有點不是很餓的說
太早吃有點莫名其妙的怪


教官說
上車前請先解放
因為營區不方便


在車上
我們後面那好像幾乎都在睡覺
有點累了說
因為午覺時間到了 = ="
在途中
經過胖子他家
店名叫~快半拍~
滿搞笑的


路途40-50分吧!!
到達後
還要走一小段路
沿途看到一些士兵


終於到靶場
聽到很大聲的槍聲
嚇到
越近越恐怖
好家在我有帶耳塞
恐怖 刺激 接踵而來


打靶前
還要戴頭盔<-----真的真的 很臭 我快受不了了  又太大 = ="
穿防彈衣<---------整個行動很奇怪


輪到我啦
恐怖
很害怕聲音


頭盔一直掉
亮媽有幫我調
很緊張
我幾乎瞄不到
教官就說開始射擊
我只好直接開槍
呼....5發射完
沒中半顆
傷心


打完集合後
就到營區那休息
我們是這梯次的第一批
所以晃的時間也特多
看到有合作社
大家幾乎上完廁所
就衝去合作社
東西真的有夠便宜的XD
裡面阿姨也滿和善的
整個下午就在那吃吃喝喝
到了大約3點多吧
就回家了
回程
起初很HIGH
或許大家都累了
所以漸漸的開始靜悄悄
原來大家都睡著了XD


這好像是第一次
全班一起做遊覽車出去
高興


第八節
沒上課
因為老師先自己回家了
他以為上不到
其他班老師都有回來上課的說




今天真的累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lusion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