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我又拖時間了   I  KNOW~~\\

 

不差幾天好嗎 ! 姐姐們~~~~~

 

禮拜二是有沒有那麼累阿

 

貝貝 睡了 3節半

翠翠睡了 3節

 

貝貝翠翠在睡時

ㄐㄐ再說貝貝的壞話

她說貝貝翠翠是豬豬

 

好意思嘛 !!!

 

還不都誰養的~~~~\

 

然後在那邊說不要睡覺

 

職場還不是睡著了

 

費也差不ˇ多

 

前面四位都倒地了

 

所以所以

 

嘿嘿~~我獲勝了 

I  WIN~~~~~~~

 

真的很累嗎??

 

三點多睡覺的我都沒睡了

 

費12點以前睡著還不是在睡

翠翠12點上下睡著還不是在睡

ㄐㄐ貝貝1點上下睡著還不是在睡

 

真的很誇張耶~~~~

 

噢~~可能我要當神仙了吧ˇ

 

噢噢噢~~是仙姑啦 !!(費在旁邊說)

 

 

好吧ˇ ~~~是該提早睡了後

 

說了好久還是沒提早睡

孩子 啥時會提早睡呢?????

 

 

 

 

她怎麼了

好累噢~~~椅子舒服嗎\??

 

 

 

她怎麼了

好累噢~~

周圍那麼吵

她依舊沒有醒來的FU~

 

噢~我們ˇ都出去買午餐了!

 

 

 

她也怎麼了\?\

 

這張境界極高阿

能這樣睡的人!!!

堪稱絕活阿

厲害噢!

 

 

好可惜噢

獨缺ㄐㄐ睡覺的耶~~

 

沒關西 ~有她的獨照

 

(照)放

 

ㄐㄐ獨照 

 

她的瀏海怎麼了!?(費說的!!)

 

費說 ~~劉海叛逆了

挖~我都不知道劉海也會叛逆耶~~

 

真不知道費是怎樣想的

能想成這樣~~

好吧 ~可能是跟小朋友混太久了啦 ~~~~~~

 

乎~~拖了那麼多天

終於新增完了

 

 

SEE  YOU   勒~~~~~~~~~~~~~~~~~~~~~

 

 

 

 

每天每天好高興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lusion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