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背景凌亂了一點點XDDD

 

 

 

 

難得今天好悠閒

不用上班

啥事都沒有

中午跑去亞太買耳機

埃  要訂做說

想說回家在問附近那間  沒想到也是要訂做

中午好熱噢

實習旅館 好舒服

冷氣涼涼涼

中午有綠豆湯可以喝

荃有你真好^^

阿罵的綠豆湯阿阿阿阿

好害桑


下午 跑去換輪胎  800飛了


回家 洗妞妞

之後再洗澡

趕6.30的約會

噢!sorry哩啦

遲到了

今天吃   韓國菜呢

好吃

好飽好飽噢

一人350

好撐噢

但是滿值得的

 

吃飽 跑去逛大東

噢  花好大


香水

妞妞零食

一件洋裝

3雙襪子


那香水味道找好久了

終於找到了

原來 我還是眷戀著那味道加上香菸的味道

怎會這樣

過好久了耶

但是我還是覺得那樣好聞

從以前我就再找類似的味道

雖然家裡有一罐

但快沒了

耶耶耶!!!

終於買到囉~~~~

 


回家  想說  孝敬媽媽一下

去85度c

買一杯拿鐵冰沙回家喝

沒想到買完

要發生

靠邀勒拉

車發不動

嚇死我了

打電話給老媽

他叫我踩旁邊

不會吼ˇ

還叫我去跟85度c的店員講

叫他幫我ˇ

我才不要勒

丟臉死了 - -


自己想辦法ˇ

想一想

志翰家好近

呵呵

謝謝你捏

還跑一趟

雖然老媽最後也有來

好險

機車行叔叔還沒回家xddd


哇哇哇

我也不太清楚哪邊怎樣

我只知道

晚上 修理機車

我又飛了800了


今天機車 飛了我ˇˇ1600耶

靠邀的貴

 

 

 

 

嗚嗚

有人說我臉變圓了

還說這樣剛剛好ˇ

圓圓的好可愛

嗚嗚

 

不嗨桑啦

 

 

自己圓不要牽拖好嗎?!  XDDD

 

 

 

幸福是彼此去創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lusion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