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妞妞依舊酣酣的臉 

 

連續3天3個人生日

 

先是荃

再來是費兒

最後是親愛的

 

 

30號荃生日

呵呵

沒搶到頭香

污污

一打去

說完生日快樂

問第幾各

說說說說 5-6各了吧ˇ

前面有誰

X  貝貝  ㄐㄐ X  X

可惡

被ㄐㄐ搶先了

不高興  ˊˋ

 

 

荃很囂張

生日當天好意思不來噢!!

國際禮儀

跑出去幫荃慶祝

好吧! 沒有ㄌㄨㄟ好

我傻傻的XDDD

生日快樂歌   蛋糕   卡片

 

荃哭了   

秀秀

這麼感動 我們怎麼好意思咩!

你說是不是

一起當"好學生"

 

你懂得是吧ˇ

 

--------------------------------------------

 

31號費生日

 

24小時沒睡

好意思?

夜唱 還遇到圍毆事件

你說賽不賽!!!

去圖資大樓看電影

睡著忘記叫他

害他被趕

你說賽不賽 !

 

不是我們的錯阿阿阿阿!!

 

打從一過12點他生日那天

他就一直很賽了!!

可不可以好運一點點點點呢XDD

某牌的皮包你說你說 我們對你好不好

卡片藏皮包  你說酷不酷

就是想嚇死你    

有沒有很感動阿阿^^

 

-------------------------------------------------

 

呵呵

 

4月1號

愚人節= 親愛的生日

真特別 - -

 

嘿嘿 有搶到頭ˊ香啦 !!!

你說對你好不好^^

謝謝你這幾年的陪伴阿阿!!

你對我的好 我知道

 

謝謝你包容我  體諒我

常常聽我訴苦- -

幫我好多好多忙

 

親愛的 好愛你阿阿    

 

真的很謝謝有你  

 

 

以上的三位

 

 

 

祝你們          生日快樂

 

 

=============================================

 

話說

好難得我今天這麼悠閒

 

多久多久 沒這麼悠閒了

悠閒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

 

今天當了奧客

不是故意的好嗎?

跑去清心買了六杯飲料

三杯綠茶   無糖去冰

三杯烏龍綠    半糖少冰

 

拿回家發現

他泡了

4杯綠茶  X糖X冰

2杯烏龍綠  X糖少冰

                微糖少冰

 

拿去跟他們說

 

又泡了兩杯烏龍綠給我  ^^

 

應該不算奧客吧ˋ吧ˇ

 

 

看一下我房間

看一下我電腦

我發現

好多好多東西要整理噢

 

我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lusion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