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好好單的眼睛噢噢噢!

好吧ˇ 禮拜一的早上

眼睛總是這樣吧ˇ!!

 

人總是太閒

賺了摳摳

就是要吃東西

 

一個月總是要吃個1-2次吧ˇ

我想

 

太閒就想把吃的東西 紀錄一下

本來2月就想打了

結果拖到現在

只是稍微紀錄一下

我怕我忘記我吃過想

可以

回憶一下咩咩^^

 

話說 2月吃了  品田牧場

不錯攸!!  推推    

也是王品旗下的XDD

 

章魚燒豬排  <----[很特別]

 

 

2月簡單帶過就好

 

接下來是3月了

 

學校附近開了一間 

GRAY  BEE  69 

美式漢堡

 

該怎說了

沒很合我的胃

吃過可是還好捏ˊˋ

 

 

自己去吃沒有很攸

但是網路上風評還不錯

可能個人感覺不一樣吧ˇ

本來很期待 但是吃完卻很失望- -

埃埃

 

GARY BEE 巨無霸牛肉漢堡  

 

 

 

過兩天 又跑去吃

 

春喜燒肉炭烤

 

跟ㄐ 貝 翠  費  布ㄦ

 

好吃    推推    

 

可以偶爾奢侈一下XDD

 

點很多  吃很飽

禮拜六中午

沒啥人

吃了3小時

 

撐撐撐

 

很滿足  ^^

 

跟翠一樣都很白癡

帶了相機

卻都沒拿出來拍照 - -

 

 

-------------------------------------------------------------------------------

 

老人家老了

 

總要紀錄一下  ^^

 

簡單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lusion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