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不像拖把 

先打打昨天吧!!

恐怖的地震

要下死誰人 - -

瘋狂的飆到學校

才知道老師還沒到- -

不久就開始天搖地動了

6級好恐怖

飛奔到一樓是真的

驚魂未定

開始手機狂摳

總是要關心一下咩!

話說 學校玻璃破了    瓷磚掉了

1   2  節在充滿秋風的場景上課ˇ

晚上吃春酒

下午直奔翠家洗澡

4.30  趕 檢定老師 那邊聽課

6點趕桂田

挖呼挖呼~~~大家 好飄亮阿阿阿

愛人愛人 好性感噢噢噢噢

大家都馬靴

 

好可愛噢噢

原來原來 我最晚到 XDD

吃飽飽  還有賓果 摸彩可以玩

埃埃埃

我們晚班 工讀運氣遭到透

都靜靜的吃東西 XDD

文杏

終於終於 你今天終於抽到了XDDD

就在節目最後尾聲

我都快放棄 摸彩了- -

竟然竟然

挖呼挖呼   1千塊   83號   83號

 

噢 是我耶

好爽 重1千塊耶XDD

晚班飲料    I KNOW

 

打打鬧鬧才好玩   是不是

 

回家  柏榮叔叔一起騎回家

 

結果勒勒勒

天兵

 

他竟然跟錯人了

我都傻了

 

還飆超快

 

嗚嗚~  竟然丟我一人

 

好吧   電話聯絡 

他說莫名騎到 他知道的路

他會回家了

所以我也快速飛奔騎回去

嘿嘿  路上還遇到 秋蘭他們

想說騎一騎會不會遇到叔叔

所以尋找ˋ 熟悉的背影!?  

哈哈  沒想到   竟然尋找到 明翔啦

酷耶! 囂張死了

剛逛玩花園回家

所以就聊了一下

 

然後在騎回我家

就在快到家門時

我竟然看到柏榮叔叔在外面

靠   是有沒有騎那麼快

他已經到一下下了 - -

 

好吧ˇ 你終於變成體貼的男人了XDDD

嘿嘿

3QQ啦 !

 

今天真快樂  但也很嚇死人

 

 

--------------------------------------------------

 

3月5號

 

沒睡飽  !

 

一早又騎車到學校 做勞作教育

 挖巫    費 已經到了

原來他不知道可以40分後到- -

笨死了

掃完 

費跟荃  跑去圖資 用電腦

我跑去找翠翠

順便吃一下早餐

培根蛋沙拉  18摳   熱狗  10摳   白豪烏龍茶     20摳

之後跑去圖資 3樓  看電視

認真聽完2節歷史課

 

中午吃飯販

多虧費兒的眼尖XDDDDD

今天中午很奢侈

大家今天都怎了

 

魯味都吃50摳 ((  荃   費   翔   我

又買了貴鬆鬆的 飲料

 

紅茶冰的   紅茶拿鐵   40摳

 

靠  是有沒有花那麼多!!!

 

可是不好喝 - -

 

甜死人了 - -

 

下午又是4節粗殘課

 

兩節上完

最後兩節

又是英文

靠腰

誰廳的董啦 ˇ!!!

 

我很痛苦好嗎

 

但是最後一節有好玩一點了

老師 終於破功在課堂講中文了

 

上課我一直在發瘋

念玩日文

辛苦了ˊ辛苦了

 

歐資咖勒 三媽ㄉ一ㄝ西大    嗚呼呼   

 

這句背很熟耶

 

荃都快被我搞瘋了

他說他後悔跟翔換位置

XDDD

 

 

 

之後回家跑去看牙醫

沒辦法

之前補ˋ的他掉了

 

所以要去看 巫巫

 

醫生建議我說

幫牙齒裝套套

可是可是ˇ

銀色要2000摳

跟牙齒一樣顏色要要要 4000摳

 

靠腰腰腰腰勒

 

雖然今天發薪水 也不必這樣把!!

 

錢都飛了 巫巫

 

我用4000摳的 - -

 

自己就做決定了

 

反正 錢也是要自己付 - -

 

所以今天就把 牙齒 磨磨磨磨磨

 

磨到變小一點點的

 

然後在裝牙套套的替代品

因為要等牙齒模型做出來

才可以

 

呼 錢都在飛了

 

 

 

 

呼呼呼呼呼呼呼

 

 

 

 

 

 

瘋瘋癲癲   很快樂 !

 

我愛

 

 

 

 

 

眼皮最近好酸好酸

都要累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lusion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