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打網誌

好遙遠了啊 阿阿阿阿!!!

 

寒假飛快的過去了

新的學期又到來

 

當然新的課表 也是必要的

 

 

 

 

旅館行銷管理

 書法

 

進階日語

 












 

 

 

旅館行銷管理

 書法

 

進階日語

 



歷史文化

體育

 

 

職場倫禮

 

英文檢定訓練



歷史文化

體育

 

 

職場倫禮

 

英文檢定訓練



 

客務及前檯作業實務

 

美體保健

及芳香學

 

統計軟體應用

 

國際禮儀與美姿美儀

 

 

英文













 

客務及前檯作業實務

 

 

美體保健

及芳香學

 

統計軟體應用

 

國際禮儀與美姿美儀

 

 

英文



 

客務及前檯作業實務

 

 

 

 

 

 



 

客務及前檯作業實務

 

 

 

 

 

 



 

紅色標的那兩個科目

是是是

這學期最恐怖的= =

全英文授課

不說中文的 - -

 

唉~~整堂課老師一直說一直說

根本不知道在說啥 - -

是要怎樣考試勒勒

能進步嗎ˇˇ?

會不會反而更退縮了- -

 

來說說這禮拜發生的好了

---------------------------------------------------------------------------------

禮拜一

早上開學典禮跟往常一樣沒啥變化

8點多就結束了

之後跑到荃他家

看艋舺XDD

下午 要上英文課

埃~一來就又是英文在講他這個寒假去哪 做了啥事

我們不想知道好嗎 - -

想說聽完一節就開溜

快速騎回家之後

才知道

就在我們走後 5分鐘 左右他就點名了

點完名就回家了

靠!! 被記缺了  那幹麻還辛苦聽他講那一節課 ˊˋ

-----------------------

星期二

 

早上我好懶的起床

想說沒差 第一節日文

是加選的

不會被記

所以再家裡跟妞妞 混了一下

騎到學校 趕9點的

 

才接到電話 說下課了 - -

嘿嘿 早知道ˇˇ我可以10點在到

之後也沒啥特別的

 

就下午的國際禮儀

全英文授課降子

好恐怖ˇˇ

聽又聽不懂ˇ

是不是又要掛了

 

-----------------------

星期三

呵      20歲  生日快樂  大大柔

 

謝謝 大親愛 的禮物

謝謝 荃 的頭香!?

謝謝 翔翔 的麥當當

謝謝 費費 的"這世界上獨一無二的禮物"

謝謝 貝貝 ㄐㄐ 翠翠 的包包 衣服 跟簡訊

謝謝 寶貝羽 的我愛你跟生日快樂

謝謝 奶姬 小布 的字條

謝謝 仲傑  浩呆呆  簡大豬  勝銓 小孟孟  玉萍 呆呆  明翔   嘟嘟   玉鵬  的簡訊 跟生日快樂

今天今天 我很快樂

 

謝謝你們

應該沒漏掉吧ˇ吧ˇ吧ˇ吧

--------------------------

星期四

 

早上我也忘了怎樣度過的

就雄哥的課 跟 運動按摩

 

噢!!運動按摩要我命阿阿阿阿

一些簡單動作 我都快瘋了

還頭暈暈的勒勒勒勒!!

 

恐怖恐怖

 

下午ˇ芳香寮  嘿嘿

我又翹了一節

很多人都走了

 

沒關西 還在加退選中

不會被記

 

------------------------

星期五

 

一早就要到校做勞動教育

做完就跑去圖資大樓看影片了 -  -

荃跟費費跑去用電腦

可憐的費費  家裡不能用網路

誰叫你 寒假整天都在家裡看PPS - -

 

下午ˇ

 

兩節是劍橋飯店的總經理上的

另外兩節 是另一個老師上課

全英文上課

一開始上去就批哩啪拉的講阿講

根本聽不懂

我真的不知道

這樣是要怎樣進步

英文 一直一直講講講講

我們不是留學生

我們英文沒強到這樣

都聽的董

這樣是要怎樣上課

 

這學期好難過 !!!

 

怎半勒勒勒

 

呼呼呼~~~~~終於把開學一週的事都打完了

 

----------------------------------------------------------------------------

 

來貼我家妞妞的照片好了

 

像不像拖把 

 

像不像一之拖把

嘿嘿

SO   CUTE!

 

他的最愛 

 

他的最愛

抬腳

這樣他好像很舒服 !?

 

 

睡成這樣 

 

睡覺睡到腳開開

是有沒有這麼舒服阿阿啊!!

 

這樣很醜捏!~~ 阿妞妞

 

 

怎可以玩成這樣!? 

 

某天早晨

我跟我弟 帶妞妞 去晨跑

給我玩成這樣

野不算是玩

就跟我跑很多圈

 

就變成 這副蠢樣

像極了流浪狗

回家還費了我好大功夫

才他洗乾淨

 

 

妞妞 ~~~  妞妞  ~~~~   我好愛好愛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lusion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