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冷了

如果遇到禮拜五或禮拜六

妞妞又剛好洗完澡- -

我就把他抱上去跟我一起睡覺

當然不是睡我的床囉!!

他有自己的小窩

 

可是越來越囂張了

他腳短短的

真的很短很短

短到他不會走樓梯((因該說太小把!

短到之前 連要上我的床都要助跑

現在現在不用了ˇˇ

 

某天我把他帶上去睡覺ˇ

隔天我發現它變成我的枕邊人 

他非常舒服的睡在我的枕頭上- -

我都傻了

第一時間先看床有沒有濕濕的

好險 ((迷有ˇ

可能第一次睡

睡的真的很爽ˇ

 

之後帶去房間

很自動就會跳去床上

 

禮拜六很囂張的

我的床又被霸佔走了

這小傢伙在我的床睡的很爽ˇ

剛開始這樣

剛睡.jpg 

 

變成

 

 睡很熟.JPG

 

 

 

 

 

 

 

 

 

 

 

 

 

 

 

越睡越久

越可愛ˇ

不久就變成

 

更熟.JPG 

 

~可愛吧ˇ!!!

 

4個月了

我要把你養胖胖

像一顆球球一樣

這樣才可愛 :目

 

好愛你噢ˇ

小寶貝

 

 

 

第一次溜狗

第一次去林默娘公園

哇巫哇巫

好興奮

 

好多好多狗狗噢ˇ

每隻都比我家妞妞大

跟涵涵去

噢!美女還吃醋((美女 涵家的博美

追我家妞妞 - -

可憐的阿妞妞

可是有運動到 很高興

 

下各月

我還要休禮拜日

跟妞妞去溜狗

真好玩 ^^

 

IMGP0231.jpg 

 

說好的散步   打勾勾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lusion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