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062.JPG

 

 

呼呼呼~~恭喜老爺 賀喜老爺  1591476168.jpg

終於 我可以認真睡覺了!

地獄般痛苦的一個禮拜終於過了

考完心情好像也沒有特別放鬆是吧ˇ?

 

早上 好險我有認真讀書不然就ㄘㄨㄚˋ勒但

好囂張

一點讀書FU都沒有真的

現在4月底

已經在討論暑假要去哪邊玩了  1369600652.gif 

 

六福村 OUT~~

台東 拍板定案

我回家問問我親愛的娘親

應該是OK吧ˇ!

 

話說一天很難見到娘親耶

要問還要特別找時間ˊˋ

呵呵

這樣就有機會 xDDDD

去溜搭溜搭了    

 

下午的考試 讓我掛了吧ˇ

邀受 都不會 - -

考完也沒特別輕鬆  -  -

 

心情異常的沉重

好難噢!

 

 

回家前來各哭哭吧ˇ!!

 

 

沉溢銀 生日快樂樂樂樂阿阿阿阿阿阿阿

都沒哭哭

我好傷心

 

親愛的~~ 好愛你阿

生日快樂噢

 

 

 

 

 

荃說

他以後到學校的樂趣可能就是吹殘我- -

噢!~~不不不不 ~~~各位親愛的

請溫柔一點  ^^

 

 

因為是朋友

所以講話 互ㄉ一ㄤ  總是可以肆無忌憚XDDD

可是這樣感情才會愈來越好阿

是不是囧囧團

 

團長是費囧囧

 

 

 

 

生活多一點樂趣     歡笑就多很多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lusion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